交警南湖大队治堵保畅确保元宵节交通平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2-25 09:34: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陈思炜

“要时刻保证工作状态,确保元宵节的交通平安。”2月24日农历正月十三,当记者来到交警南湖大队南湖中队的岗亭时,中队长李拥军正在向辖区内民警讲述元宵节期间所需准备工作以及应对措施。

交警南湖大队因为所在辖区地理位置特殊,再加上南湖新区为市内大型活动的主要举办点,每逢重要节假日都有大型活动展开。然而南湖广场等处都是广大市民过节游玩休闲的理想去处,为了确保辖区内每位市民都能度过一个愉快欢乐的元宵节,南湖大队积极制定方案,周密部署,强化管控,确保当天辖区内交通秩序畅通有序。

“为了确保每一位市民过上一个欢乐平安的元宵节,我们会在每一个重要路口增加警力值守,增加警力管控,提前进行路面干预车辆分流。”交警南湖大队南湖中队民警黎勇说。

责编:谢少杰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