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守初心 井湾子街道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2-22 12:09:28

学党史守初心

井湾子街道赴韶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2日讯(通讯员 雷敏)2月21日上午8时,长沙市雨花区井湾子街道党工委书记龙峥嵘率全体班子成员、社区党组织书记赴韶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聚焦新战略、勇当排头兵”、打造全国一流强区贡献更大力量。这也是该街道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的举措。

在毛泽东广场,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主席铜像敬献花篮,重温革命历史,缅怀先烈功勋。龙峥嵘说:“我们要把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热情激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连日来,井湾子街道力促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全街党员干部锚定目标任务,干劲满满。迅速召开开局工作动员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区 2021 年工作动员会会议精神及其他重要指示精神,并结合实际进行安排部署。明晰《井湾子街道 2021 年度工作要点》,突出 3 大类 21 项具体任务,举措有力、奖惩严明,让全街上下干有方向。同时,强化作风抓落实,将 2021 年确定为“干部管理年”, 制订 9 章 26 条《井湾子街道工作人员平时考核实施办法(试 行)》,将在职在编干部、机关雇员、社区员额管理人员、物业专职社工按季度进行考核,强化人员工作作风。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