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战一个月 环境大提质”|桂花坪街道吹响大提质冲锋号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2-26 18:45:02

“奋战一个月 环境大提质”|桂花坪街道吹响大提质冲锋号

(清理“僵尸车”行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2月26日讯(通讯员 刘宇宜 李彬彬)2月26日下午,天心区桂花坪街道召开“奋战一个月 环境大提质”城市品质提升行动部署会,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市委、区委号召,吹响省府周边城市品质提升冲锋号。

按照会议部署,街道设立综合协调组、执法整治组、宣传发动组、督查督办组、小区治理组等5个工作组,将集中一个月时间,深入开展街净巷洁、增绿添彩、道路修整等十大专项提升行动。

据了解,自农历春节以来,桂花坪街道已发动党员群众、志愿者近千人积极参与清洁楼栋、清洁家园活动,组织开展大型堆物清运、流动摊贩及店外经营整治、“僵尸车”排查清理等集中整治行动7次,本次工作部署会议将在全街再次掀起城区环境治理的新高潮。

(丹桂社区组织志愿者对小区门店周边进行清洗。)

桂花坪街道工委书记陈志文表示,这次会议既是动员也是再部署,他强调,要迅速行动,广泛发动党员群众、企业门店积极行动起来,以此为契机解决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要精致精美,全覆盖无死角,用环境的全面改善让群众拥有扎实的获得感;要建章立制,建立工作调度、落实责任、奖惩激励等机制;要党建引领,完善小区治理体系,实现常态长效管理,打造有形态、有韵味、有温度、有质感的美丽桂花宜居环境。

责编:胡什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