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春节运动不缺席 长沙市公共体育场馆将免费对“留长”群众开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2-07 17:15:56

新湖南客户端 2月7日讯(记者 胡旻 通讯员 王丽芸) 记者今日从长沙市体育局获悉,为让广大群众安全健身、快乐过年, 2月3日至3月31日,长沙地区各公共体育场馆将对广大留长过年的非湖南省户籍在长务工人员进行免费开放。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积极响应并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就地过年倡议,根据《长沙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沙市“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的通知》(长政办函〔2021〕7号)精神, 长沙地区各公共体育场馆 本次免费开放按照属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将持续向就地过年的非湖南省户籍在长务工人员提供公共体育场馆开放服务。

同时,为确保各场馆提供有序开放、优质服务,因疫情防控的需要,市体育局还提醒前往健身的群众注意以下三个事项:一是需提前一天就近与场馆进行预约,并遵守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和环境卫生,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预约当天请携带本人身份证,佩戴口罩,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绿码、到预约场馆进行登记;三是相关体育器材由本人自行准备,并严格遵守相关场馆开放要求,服从场馆管理。

新闻链接》》》

开放场馆及时间

长沙贺龙体育中心

预约电话 :88275177

望城区雷锋体育中心

预约电话:吴向阳18273136678

望城区谷山体育公园

预约电话 :肖女士13272000870

长沙县文化体育服务中心

预约方式:

1、关注微信“星沙文旅云”小程序进行场馆预约;

2、预约电话:章女士84061932;

浏阳市体育运动事务中心

预约电话 :83667599

宁乡市文体中心

预约电话 :87301618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