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体育局邀您过个幸福健康“体育年” “全民健身·云上来赛”2021长沙居家健身云动会今日开启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2-11 21:31:27

新湖南客户端2月11日讯(通讯员 王丽芸) 为丰富春节期间群众文化体育生活,鼓励市民居家健身增强体质,今天,长沙市体育局携手阿里体育推出“全民健身·云上来赛”2021年长沙市居家健身云动会正式启动。据了解,活动旨在号召长沙市民多居家、少聚集、不扎堆,倡导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为祥和春节注入运动活力,过一个幸福健康的“体育年”!

长沙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线上云动会以“乐动力”APP为比赛平台,挑战者通过手机下载“乐动力”APP,注册登记后进入“2021年长沙市居家健身云动会”活动界面报名,报名成功后即可在比赛日内登陆乐动力APP专属界面参与比赛。

比赛设开合跳、深蹲、仰卧起坐、俯卧撑共4个线上挑战项目,男子组、女子组两个组别,每个项目均为1分钟挑战赛。各单项比赛均在线上进行,参赛选手只需在居家、操场等有足够运动区域的地方,有WIFI/流量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每个项目都有参赛规则和评判标准,乐动力APP将通过AI技术自动判断动作是否标准到位,并记录保存动作完成的质量和数量。

据了解,本次长沙市居家健身云动会报名通道已于今天10:00正式开放,比赛时间为2月11日10:00至28日24:00。

同时,本次活动还设有丰厚的奖品:每日各单项排名第一名可有机会抽取阿里体育提供的运动大礼包;各单项总积分前三名将分别获得证书和价值1200元、1000元、800元的运动装备;第四至八名将分别获得证书及运动装备。

此外,所有参与并完赛的选手都将获得电子版完赛证书。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