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通报2020年度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

  湖南住建   2021-02-25 09:47:33

近日,湖南省住建厅发布《关于2020年度全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通报全省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

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

自我省启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以来,各有关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安排,各司其职,协同配合,稳步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我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整体成效位居全国第一方阵,2020年11月,我省作为先进地区代表分别在南京、成都举办的全国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会议上作经验交流。今年的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会议,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领域重点推介湖南经验。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工作突出的单位

长沙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长沙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岳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岳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常德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常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湘潭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湘潭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衡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株洲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株洲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郴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郴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工作突出的个人

1、省直单位。省政府办公厅:王光凡、丁彦均、全星;省工改办:张雨华、徐浩、刘日新、李润、赵一;省发展改革委:吴广君、彭涛、刘志军、傅鹏程、王耀、曲娜、赵希、易扬、唐铃;省自然资源厅:宋琤、梁建东、高兵武、万华兵、廖虎雄、彭祥、叶庆华、蒋五洲;省生态环境厅:谭敏雄、周吉;省住房城乡建设厅:曾玉平、陈志新、李勇;省交通运输厅:马晴、卢本坤、费松涛;省水利厅:刘厚乾、邓枝柳、王睿、骆云枫、麻林、黄普、肖通;省人防办:龙利辉、陈曦;省地震局:洪迅、彭熠琨;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唐细华、黎超;省文物局:陈利文;省政务局:周述东、胡晓、柳江、裴尧、王显一;省能源局:吕东、邓云笛、杨理才、刘飞、张涛。

2、市州有关单位。长沙市:闾辉龙、陈波、侯科、王莎莉、李慕雪;株洲市:陈华仁、胡灿、颜琼;湘潭市:朱毅强、张楚舒、黄欣;衡阳市:欧阳琳、李运发、刘文君;邵阳市:陈志忠、伍炳、彭超;岳阳市:叶建国、罗雯、雷妍芸;常德市:熊新平、张玻、田迪;张家界市:吴献军、罗猛、李佳;益阳市:王晓纯、江晓廷、孙昆;郴州市:肖艳辉、曾昊、王雄;永州市:邓先平、刘卫芳、蒋文;怀化市:杜军、张志平、谢凯华;娄底市:曾定球、彭鹏、张鹏飞;湘西自治州:宋宗江、张正跃、汪涛。

技术支撑单位:尹长林、彭开林、卢忙生、邓海跃、杨建伟、李勇君、罗振峰、赵琪。

为激励先进,现将以上工作突出的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希望上述单位和个人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各有关单位要对标先进,恪尽职守、担当作为、扎实工作,奋力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