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广告系“燃吧”主题广告展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1-20 16:35: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0 日讯(通讯员 张磊 胡静文 冯宇欣 图/齐琳 郑俊玲 盘荣豪 )“如果说‘燃’是火的状态,那么‘燃吧’就是我们对火焰的期待。对于17级全体广告人来说,‘燃吧’更是一种态度。” 近日,人文学院17级广告系“燃吧”主题广告展开幕式于立志楼4-1顺利举行。人文学院院长刘奇玉出席开幕式,相关老师及17级广告专业全体同学参加开幕式。

▲参会师生正观看开幕式节目

开幕式现场,抽奖活动和“盲销101”活动环节快速活跃现场气氛,老师与现场观众纷纷加入游戏进行互动;“燃8”女团的动感舞蹈和艺术团声乐器乐部所带来的富有节奏感的rap将开幕式现场气氛彻底点燃,台下手机手电筒凝聚成的闪光灯练成一片,欢呼声响彻现场,;一首燃吧主题原创说唱歌曲——《Flaming》把“燃”与“热”体现的淋漓尽致,以此将广告人的精神完美诠释。

“燃吧,是我们点燃火焰、驱散黑暗的火把;燃吧,是我们捕捉每一个光灵一现、点燃创意火苗的瞬间;燃吧,蕴含着我们对未来明朗坚定的期待与希望。广告人,就是要时刻燃起火光般的热情,轰轰烈烈的干一场!”人文学院17级广告专业许誓雪目光坚定,用活泼的语言向到场嘉宾介绍本次广告展主题的具体含义,“燃吧,是疫情时代下广告人的思考;同时,它也是热情燃烧着的广告人的聚集地;‘燃’所带给广告人的创意之火、智慧之火、希望之火也永远不会熄灭!”许誓雪说道。

▲同学们观看展览中

开幕式结束后,观众到立志楼5-1展厅参观广告展。广告展分为“回忆区”、“作品展示区”、“留念打卡区”、“影视区”四大区域,分别用“燃·岁月”“烨·灵感”“煜·创意”“炫·巧思”“烁·锦年”“炬·传承”作具体命名,便于观展者更好了解“燃吧”主题所传达的主要思想。

“看着学长学姐们优秀的策划、文案、视频广告和摄影作品,让我更近一步的理解广告展主题中‘燃’的意义。虽然去年的广告展与今年的广告展带给我的感受完全不同,但不变的是他们都传达着广告人所特有的精神,这种精神促使着我向着更好的自己不断前进,向着优秀的广告人这一目标不断努力。”19级人文学院广告专业的袁文奇感慨道。

▲刘奇玉院长作开幕式发言

刘奇玉表示,广告人不仅要有深厚的专业知识,还要赋予创作作品与众不同之感。17级广告展主题中的‘燃’字充分体现抗击疫情中年轻人所怀揣的那份责任与担当,这也正是广告人所应具备的精神。“在校的4年里,你们也许经历过寂寞、孤独、甚至苦痛,但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你们将带着广告人炽热燃烧的心,继续走今后属于你们自己的路。”他激励道。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