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1-25 15:21: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月25日讯(通讯员 谭彦 胡静文 周佳莉 图/齐琳 陈雨洁 梁书境)近日,湖南科技大学发展对象培训班开学典礼在该校俱乐部顺利举行。该校副校长刘友金出席,各分党校副校长及分管培训工作的老师参加本次开班典礼。该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刘龙洲主持本次典礼。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刘友金从三个方面对培训学员提出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一是要坚定信念,认真领会培训重大意义。他强调,举办培训班是确保新党员质量、发展党员的需要,更是提高能力素质的需要,要求在座发展对象都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积极投入到本次学习中来。二是要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表示每位发展对象都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在工作上入党,在生活上入党。三是要端正态度,着力保证培训学有所成。

▲活动现场。

随后党委党校副校长彭雪贵对本期培训工作作简要说明。为保证培训效果他要求参与培训的全体学生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及党的基本理论,服从教学安排,遵守课堂纪律。

▲活动现场

在最后总结发言中,刘龙洲表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节点,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意义非凡。他希望学员认真学 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刻苦学习,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由党校主办,各分党校协办,培训课时总数24学时共培训学员1259人。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