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东莞校友会2020年会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湖南科技大学   2021-01-25 16:09:41

近日,“凝聚正能量,展翅大湾区!”——湖南科技大学东莞校友会2020年年会暨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举行。该校副校长廖湘岳出席,校友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教学院负责人,以及150多名东莞校友参会。广东、深圳、佛山、清远等兄弟校友会代表到场祝贺。

▲东莞校友会2020年会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副校长廖湘岳为新任会长蔡杰峰授牌

廖湘岳为新任会长蔡杰峰授牌并讲话。他代表学校向新当选的新一届理事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规模、学科发展、科研实力、人才培养、校园环境建设等。他感叹在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学校这些年的建设和发展成果累累,社会赞誉满满,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逐年提高,同时,也希望地方校友会不断发挥全体校友的聪明才智,调动校友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展更多的特色活动,密切校友情感,助力校友成长成才,服务学校建设和发展。

年会及换届大会筹备组负责人杨骥致欢迎词。参会代表审议东莞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监事会工作报告》,推选表决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代表。

▲会旗交接仪式

蔡杰峰发表就职讲话,他表示,要秉承东莞校友会的“惜缘,真诚,互动,共进”的办会宗旨,实现“凝聚情感,成就校友,助力母校,奉献社会”的工作目标。

▲东莞校友会第二届理事会授牌仪式

会上表彰了为东莞校友会做出了巨大贡献与辛勤奉献的20位“功勋校友”,同时启动“星耀莞邑杰出青年人才计划”,以激发广大东莞青年校友为校友会贡献力量。会上还进行了系列文艺节目表演。

责编:戴贤慧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