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吸建仓的三大方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1-01-07 17:38:52

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罗珊   登记编号:A0770620080004

一、K线买入形态:弯腰拾金

弯腰拾金在发生以前,通常先是有标志性长阳拔地而起突破前期的整理平台,而在此标的长阳线的实体中心内都是较佳的短线买入点。

该长阳可以是月、周、日K线为标准,如果在该长阳实体之上发生了回踩,也就是非常珍贵的弯腰拾金,只要能够稳稳的踩在整理平台附近都是二次进场的机会!

如果恰好又有长期均线支撑,则更是最佳低吸点。

当然配合成交量使用,突破时放量,回踩时缩量,成功的概率就会加大。

具体在使用过程中能否掌握,还要看大家对均线和成交量的理解程度。



二、K线买入形态:池底巨龙

池底巨龙是指经过长期的慢慢阴跌之后,成交量连续萎缩,与前期成交量相比,呈现芝麻点的地量,之后再次温和放量发力穿越5日、10日、20日均线摆脱池底,随后回踩至20日均线,此时为最佳的低吸点,后市有望发动中级行情。



三、K线买入形态:含苞待放

股价持续上升之后拉出一根实体较大的阳线,第二天却收出一根包孕在前一日阳线实体内的小实体k线或十字星。

这是股价将加速上行的迹象,这根小k线是较佳的低吸点,这是主力洗盘动作,含苞待放也被称为上升孕妇线或上升十字胎。

尤其是大阳线后跟着一根小十字星,这种上升十字胎的加速意味更加强烈,应重点关注!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