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石鼓区残联开展“实现微心愿,点亮小梦想”活动

  衡阳市石鼓区残联   2021-01-02 09:38:06

近日,家住衡阳市石鼓区角山镇和平村的村民刘阳的女儿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 —— 小霸王平板电脑,全家感到非常开心。这是石鼓区残联扎实开展 实现微心愿, 点亮小梦想 活动的一个缩影。

原来,刘阳的小女儿系脑瘫儿童,需要平板电脑听故事和学习,该区残联了解情况后,便购买了平板电脑送给她,帮她实现了这个小心愿,点亮了孩子追求学习进步的小梦想。

为开展好这次活动,石鼓区残联严格按照省残联文件要求,组织机关干部每人主动联系一名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通过电话、走访等形式征集 微心愿 ,精心购买残疾人需要的生活用品,及时为 6 名建档立卡残疾人家庭送去米、油、取暖器、电压力锅、平板电脑等 微心愿 物质,以实际行动落实省市残联的部署安排。

此次活动,是 残联系统切实联系残疾人的一个具体举措。

责编:刘琼

来源:衡阳市石鼓区残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