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深入基层开展新春送温暖活动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2021-01-15 19:07:00

1月11日至15日,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带领基金会干部职工下基层,开展“集爱三湘·公益助残”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他们分三组进社区、入村镇,先后走访衡阳、邵阳、岳阳、常德、益阳、永州、怀化和湘西州等地,为320名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怀化和湘西州,于洪礼通过入户走访和集中慰问的形式,为残疾人朋友送去物资和慰问金。于洪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在衡阳、邵阳和永州,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副理事长谢华柏以入户走访的形式,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情况、就业需求和建档立卡残疾儿童康复实况。对某些有学习热情和就业欲望的残疾人,谢华柏耐心讲解残疾人就业政策,并现场联络就业途径,鼓励他们坚持学习,积极就业。

在岳阳、常德和益阳,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项目部部长杨新林为120名残疾人朋友送去物资和慰问金。在走访岳阳时,杨新林走进一户多残的王旺检家中,详细记录一家四口有三个残疾人的困难和需求。

“集爱三湘·公益助残”项目利用每年春节前后走访慰问残疾人,送去爱心物资和慰问金,切实帮助他们缓解经济困难。该项目自2018年实施以来,已在省内10余个市州开展,惠及残疾人朋友近万名,项目的开展得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责编:刘琼

来源: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