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启动“真情相助,扬帆起航——残疾人农副产品平台带货助残活动”

  省残联   2021-01-29 18:02:50

为扎实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近日,省残联举行“真情相助,扬帆起航 ——残疾人农副产品平台带货助残活动 ”。活动由省残联就教部、益阳市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株洲盛康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共同主办,长沙通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长沙市德圆社会工作发展中心协办。

本次活动通过现场签约 +线下互动交流的形式,为残疾人创业企业讲解了电商平台入驻与传授直播带货技能。长沙通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珈榕对网络电子商务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评估,介绍与残疾人企业合作的助残模式及平台入驻要求。活动当天与 4家企业签约,为后期的销售保驾护航。

省残联教就部部长阳庆云表示,直播带货成为当下热门的营销模式,成为拉动经济的新动能。同时,在生产的过程中把握品质,并积极赋能。本次活动利用新媒体优势,整合爱心企业资源,拓宽残疾人企业产品销售渠道,帮助残疾人就业创业,满足了他们的不同需求。

责编:刘琼

来源:省残联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