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职工文体生活 第三届“移动杯”M35篮球邀请赛开赛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1-20 16:58:24

新湖南客户端 1月20日讯(傅一帆 文清 卢千千) 为深入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更好地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健康文明生活理念,1月16日,由湖南移动主办的第三届M35“移动杯”客户答谢篮球邀请赛在湖南省水利厅母山基地室内篮球馆拉开战幕,湖南移动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坤宣布开赛。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已连续举办三年,主要面向中壮年龄段的湖南移动重要政企客户单位男员工。比赛共有湖南省发改委等12支代表队参加,每支代表队均由单位相关负责人亲自挂帅,队员则由各单位员工组成。

本次比赛将为期两周,12支代表队将经过小组赛和淘汰赛等多轮比赛,决出冠亚季军和优秀组织奖。

比赛中,参赛各队上演了一场场激情四射、精彩纷呈的交锋,他们状态佳、精神好,在一次次攻防转换中充分展现出了不俗的球技和团结协作、奋力争胜的精神。

活动既丰富了集团客户单位的业余生活,搭建了省直单位篮球爱好者沟通的桥梁,同时充分展示了省直机关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责编:胡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