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家家居2000平米7.0版旗舰店登陆长沙南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1-01-23 20:49:00

新湖南客户端1月23日讯(记者 张云龙)今天下午,顾家家居7.0版旗舰店在长沙红星美凯龙创世纪商场正式揭幕。据介绍,这是顾家家居进驻长沙市场20余年来,打造的首家“7.0版家居旗舰店”,旨在满足长沙南城市民的家居消费需求,并进一步完善其在长沙市场的空间布局。

开业仪式当天,红星美凯龙创世纪商场2000平米的旗舰店空间内,顾家家居融合潮流的设计风格及时尚的家居生活方式,打造出客厅、卧室、餐厅三大场景化空间,汇聚顾家工艺、布艺、卧室、定制、功能、床垫六大系列产品及配套家具产品,以为用户提供便利的一站式购物体验。

据介绍,作为A股上市的家居公司,软体行业市值最大的家居品牌,顾家家居产品远销世界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拥有6000多个品牌专卖店,为全球千万家庭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良服务。近年来,随着主流消费人群的变化和消费观念的升级,顾家家居顺应潮流,与时俱进,在品牌专卖店基础上,拓展了最新的家居销售店态——家居旗舰店,推出一站式、集中式购买的家居购物空间。

同时,顾家家居首创家居行业服务品牌——顾家关爱,实施了“3年质保服务”“沙发清洗及床垫除螨免费服务”“经销考评制度”等。以优质的产品、细腻的服务、严格的经销商考核制度和 “为消费者节省每一分钱”“一站式服务”的标准,定位顾家家居的经营理念。

“顾家家居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着顾家,爱家的文化理念。”顾家家居长沙分公司总经理吕晓伟表示,“顾家家居服务长沙市场超20年,走进了千万长沙市民的家中,以顾家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让星城有更好的家居服务体验,享受到更加幸福美好的居家生活。”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