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心上,湘沪情长——2021惟楚有材迎新年会

  惟楚有材   2020-12-27 21:38:43

2020年1227 日上午,一年一度的惟楚有材第七届迎新年会在上海市徐汇区龙吴路118 号格乐丽雅艺术中心隆重举办。时光荏苒,岁月更迭。2020 注定是难忘的一年,因全球范围内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惟楚秘书处的小伙伴们为了满足湘亲们期望团聚的心情,本次年会以“线下会议+ 云端直播”方式进行,虽隔着屏幕却能感受到湘亲们浓浓的温情。应邀出席本次年会的嘉宾有: 谈柏元、 朱匡宇、 陈东、 李瑞阳、 唐纯初、 林湘。 中科院院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校长毛军发教授、 中铁二十四局副局长吴为爱、 华东电网总经理王路和 湖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党组成员、副主任姚晓翔也出席了年会。

年会由上海著名主持人刘凝老师主持。

会上进行了民乐表演。

著名二胡表演艺术家马晓晖老师的二胡演奏

覃桢老师演唱《一杯美酒》

民乐合奏

著名湘籍歌唱家方琼老师演唱《你来了》

演出结束后,上海惟楚有材经济文化促进中心秘书长吕扬帆女士做了题为《感恩有你,一路相伴》的工作报告,细数惟楚有材在2020年中大家风雨同舟、努力拼搏的点点滴滴,收获的成绩与喜悦。

秘书处代表李菁汇报了自2015年惟楚有材经济文化促进中心成立以来的主要财务报告。

惟楚有材经济文化促进中心主任高璇讲话,向关心惟楚有材的领导、惟楚之友、历年的赞助商,以及理事会和秘书处的成员们致以最深的感谢。

湘亲们欢聚一堂,听乡音、认乡亲、叙乡情,现场不断响起欢声笑语和热烈掌声。大家举杯同庆,互相致以最诚挚的问候与祝福。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惟楚有材成立至今已经7年有余,我们的朋友越来越多、情谊越来越深厚。 7年的时间里,惟楚有材的每一个坚实的脚步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与付出。 感恩一直以来为惟楚发展做出贡献的惟楚之友们。故乡的水不再如昨,故乡的人,新老更替,但是故乡的情,亘古不变。让我们情满浦江,牵手湘沪;让我们互道一声:“吾道南来,原是濂溪一脉;大江东去,无非湘水余波”。


责编:宁静

来源:惟楚有材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