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涨停板的强弱?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25 16:46:12

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罗珊   登记编号:A0770620080004

如何判断涨停板的强弱力度,下面为大家总结了以下几个要素

第一,涨停板出现的时间越早越好。它能够在涨停板上越早封盘,意味着他需要花的资金越多,而如果他敢早封涨停,往往意味着大家对未来的目标,看得更加远大。

第二,板块效应。往往单打独斗的股票,它的持续性力度是相对较差的,而如果整个板块都出现了爆发,那么里边的龙头股其持续效应往往更强。

第三,要去看股票涨停前它的底部整理够不够充分。

底部充分整理之后的强势涨停板往往会走出一波强势行情,或者是在第一波上涨较强之后,经过了一波中期整理,再次出现的涨停板也是力度比较强的。

最后就是一字板持续上攻往往不如换手板涨上去,因为一字板上涨的过程中,里边的投资者都是拿的低位筹码

一旦出现了风吹草动,大家都想尽快落袋为安。

而不断换手涨上去的股票,因为中间不断有新的资金进入,所以持续性会更强。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