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三根K线组合的使用方法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23 16:01:19

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罗珊   登记编号:A0770620080004

常见的三根K线组合的使用方法

1.红三兵:连续收出三根阳线,重心往上抬高,并且第二根K阳线的收盘价格高于第一根阳线的收盘价格,第三根阳线的收盘价格高于第二根阳线的收盘价格,属于看涨的K线组合。

2.黑三鸦:连续收出三根阴线,重心向下走低,并且第二根K阴线的收盘价格高于第一根阴线的收盘价格,第三根阴线的收盘价格高于第二根阴线的收盘价格,是一种看跌的K线组合。

3. 多方炮:由两根较长的阳线夹住一根较短的阴线,阴线完全被包容在两根阳线之中。是一种看涨的K线组合。在多头行情启动初段或相对的低位出现有重大的参考价值,空方炮反之。

十六、两根K线就能看空,三个经典形态送给你。

1.乌云盖顶:由一根中大阳线和一根中大阴线组成,阴线高开低走,其实体超过阳线实体部分的一半以上,属于典型的顶部反转信号。深入阳线实体部分越多,反转信号越强。

2.倾盆大雨:由一根中大阳线和一根中大阴线组成,阴线低开低走,其收盘价低过阳线的开盘价,属于典型的顶部反转形态,且见顶信号强于乌云盖顶。阴线实体低于阳线实体部分越多,反转信号越强。

3.阳阴孕育线:前一根是长长的阳线实体,后一根是小小的阴线实体,被前一根实体所包容,像是孕妇中的胎儿。虽然后一根为孕线形态如锤子线,T 线等所构成的反转信号强烈,但它预示市场将进入平静或反转状态。

十七、股票调整到位不敢买,只要两根K线就能给你信心

1.尽头反转线。

由两根K线组成,第一根为中大阳线或中大阴线并带有长上影或长下影,第二根为十字星或小阴。

小阳线(十字星的转势信号更强)依附在第一根K线的上影线或下影线之内。出现在相对高、低位置时,参考含义才大。

,2.旭日东升:由一根中大阴线和一根中大阳线组成,阳线高开高走,其收盘价超过阴线的开盘价,属于典型的底部反转形态,且见底信号强于曙光初现。阳线实体高于阴线实体部分越多,反转信号越强。

3. 曙光初现:由一根中大阴线和一根中大阳线组成,阳线低开高走,其收盘价超过阴线实体的一半以上,属于典型的底部反转形态。阳线实体深入阴线实体部分越多,反转信号越强。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