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杀伤力的短线秘诀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29 18:06:21

民众证券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罗珊   登记编号:A0770620080004

一、石猴出山

股价走出一波上涨行情,最后以高开低走大阴线结束此波上涨回调,而这根高开低走大阴线犹如大山,一般短线股价很难再去突破这根大阴线。如果能突破这大阴线,就好比孙悟空逃出五指山一样,所以我们把这种上涨形态走势命名为“石猴出山”。

核心要点:股价突破压力位,量能是堆量的,预示一波行情上涨。

二、跑道陷阱

技术要点:

1、若某只个股一旦出现跑道陷阱现象,只要这只个股的累讲涨幅不大,则持有这类个股的投资者一定不要盲目抛出手中股票,成为踏空一族;

2、对于没有这类个股的投资者来讲,务必要好好地利用这个机会逢低介入,好好地赚一把,而买入时机是在该股回到原先平台处再创新高之时。

操作策略:

1、若某只个股出现跑道陷阱现象,只要这只个股的累计涨幅不大,则持有这类个股的投资者一定不要盲目抛出手中股票,成为“上当一族”;

三、破土重生

股价走势呈现的是股价调整时是以向下跳空横盘再向下跳空横盘的形式进行整理,宛如把股价一层一层往地底下埋,当有一天股价重新活跃以跳空向上的强劲方式向上突破时其之前的横盘整理区间时,这时候的股价就犹如种子发芽破土重生,即“破土重生”形态。

核心要点:

量能持续堆量,股价以强劲方式向上突破横盘整理区间,这根向上突破的K线就是最佳的买入机会。

短线操作注意事项:

1、短线操作的真正目的不是不想赚大钱,而是为了不参与走势中不确定因素太多的调整。

2、短线操作出错后要果断操作——低位的补仓救援与高位的斩仓止损。

3、要有足够的耐心等待机会出现。

4、短线操作交易佣金的多少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您的交易成本,如果你不能在券商那里获得较低的佣金,就应该避免频繁进行短线操作。

责编:杨柳彬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