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金桥未来城被评为2020年度长沙市特色楼宇

  大汉金桥新商业生态城   2020-12-08 19:22:44

根据《长沙市楼宇经济发展评价体系(试行)》(长现服办发【2019】6号),2020年度市楼宇经济发展评价经过公开申报、初审、复审、专家评审、部门联审、市发展改革委党委会审议、市加速推进现代化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审定等系列程序,经过层层筛选,大汉金桥国际未来城在参选的200余家楼宇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20年度长沙市楼宇经济发展特色楼宇。

作为长沙市最权威的特色楼宇评选,本次评选仅评审流程就超过七轮以上,可见含金量之高。而大汉金桥未来城在望城这块福地发展也不过三四年的时间,短时间内能够获此殊荣,她靠的是什么呢?

她由中国企业500强大汉集团打造

大汉金桥未来城由中国企业500强大汉集团投资打造,总建筑面积50万平米,含7栋5A级写字楼和1栋5星级华美达广场酒店,项目雄踞国家级长沙经开区、宁乡经开区、望城经开区以及国家级长沙高新区四大经济区的叠加区域,距长沙最大的高铁站长沙高铁西站仅5分钟车程,系出名门,区位独佳,优势明显。

她是望城总部经济基地

2020年5月20日,长沙望城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园&金桥总部经济基地在望城经开区金桥国际挂牌成立!仪式现场,中共望城区委书记书记刘拥兵为长沙望城软件和信息技术产业园、金桥总部经济基地授牌。目前,入驻企业1200余家,四上+高新企业28家,2019年营业收入30.54亿,纳税突破2.1亿元。近年来纳税总额突破10亿元。

她是最具烟火气的写字楼群

大汉金桥未来城汇聚了五星级金桥华美达广场酒店、维也纳、莫林风尚、芳华明月等商务酒店近20家,公寓、住宅上万套,以及park漫街、悦中心、会议中心、餐饮名店、健身俱乐部、娱乐酒吧、大汉健康城、长沙医学院、明德学校等综合配套一应俱全。

在这里,你既可以到五星级酒店品尝海鲜大餐,又可以到park漫街尽情烧烤撸串,觥筹交错中,推杯换盏里,生活如此惬意。

她是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目前,大汉金桥国际未来城 已入驻甲骨文、华为、卓航教育、晶澳太阳能等千余家知名企业。项目联合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等高校联盟进行人才培养,目前,大汉国际工匠院、大汉技工学校、甲骨文培训中心及园区入驻培训机构,线上培训约5-6万人/年,线下培训8000人/年。为企业不断培养优秀人才。

她是智慧社区典范

园区通过悦商圈智能APP,实现了水电线上缴费,线上报事报修,一键缴纳物业费;无忧停车系统,实现了园区的构建智慧化和数据化管理,更快捷地为业主服务;

园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一站服务综合业务集中办理,客户可一次性完成所有业务办理,方便快捷;

新商业服务平台为园区提供商务出行、工商注册、财务服务、法律服务、知识产权、企业认证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直以来,大汉金桥未来城以ΣF2B2C“一网一校一中心”新商贸模式来推动传统产业的升级发展,而此次被评选为2020年度长沙市楼宇经济发展特色楼宇,标志着大汉金桥未来城在构建新商业生态的征程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迎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当前,大汉金桥新商业生态城稳步发展,日新月异,以大汉国际工匠院、大汉技工学校为代表的新职教体系的构建,以及将来对促进科创企业发展的“新科创”的布局,大汉金桥新商业生态城将进一步发展成为集“新商业、新职教、新科创”于一体的万亿“大汉城”,全力为望城经开区乃至长沙湖南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金桥总部基地政策

注册落户奖励

企业新增实缴注册资本1000万元以上,按实际到位资金的0.5%给予落户奖励。

办公经营用房补贴

在望城区新购自用办公经营用房,给予400元/平方米补贴;在望城区新租自用办公经营用房,三年内给予最高20元/平方米/月的租金补贴。

扩大投资奖励

在望城区完成新增固定资产投资1000万元以上(不含购买土地,不含开发房地产),按照实际投资额的1%给予奖励。

贷款贴息支持

新增贷款用于区内生产经营活动的(不含房地产),给予最长不超过三年、基准利率30%的贷款贴息。

发展壮大奖励

实际履行总部职能但属于分公司性质的企业改制为子公司的,给予当年新增纳税额区级留成部分50%奖励;在区外新设立或兼并收购分支(子)公司或经营机构的,给予由此新增纳税额区级留成部分50%奖励。

抢驻热线:0731—8832 9546

中国·长沙·湘江新区普瑞西路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金桥新商业生态城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