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元旦晚会精彩上演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31 17:01:13

新湖南客户端12月31日(通讯员曾丹 邹惠娟 摄影李庆升)涟水流日夜,慷慨歌卧龙。12月30日晚,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元旦晚会在李小龙体育馆华丽上演。

元旦晚会分为新起点、同奋进、共筑梦三个篇章。歌舞串烧《一路向young》、《龙腾狮舞》拉开晚会的帷幕,青春活力的歌舞彰显新时代青年对祖国未来的美好愿景。教师啦啦操《舞动青春》动感十足,朗诵《飞翔吧,潇湘》令人耳目一新,歌伴舞《我爱你中国》体现拳拳爱国之心,专业技能展《知礼展仪》展示新青年的时代气息……15个精彩节目别具匠心且环环相扣,一次又一次渲染全场气氛。

2020年,娄底潇湘职业学院朝着“创优升本”目标奋勇前行。在校学生刷新校史记录,突破9200人,办学投入4000余万元,全面开发建设67亩校园新地。学校坚持“质量立校、规模固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创新活校”的发展理念,推进一流特色专业群建设,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质量大大提升,论文发表、科研教改、技能竞赛、课题立项全面开花,校舍校貌、师资队伍、教育教学变化巨大。

责编:尹舒艺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