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于心 品质于行"嘉宝&西门子举办年度感恩答谢晚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28 10:54:22

12月26日,"感恩于心 品质于行"嘉宝&西门子年度感恩答谢晚会在长沙小天鹅国际公馆圆满落下帷幕,1000多名VIP客户、湖南权威媒体以及众多明星共同见证了这一星光璀璨、大牌云集的年度盛典。

中国全屋定制国家品牌

开启年度感恩盛典

嘉宝厨柜衣柜作为一个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从湖南厨柜领导品牌发展到中国全屋定制国家品牌、湖南厨柜衣柜领导者,深知客户的口碑、信任和支持是嘉宝赖以生存与进取的唯一基石。岁末感恩是嘉宝回报业主、感恩社会的年度重要盛事。此次活动嘉宝将以年度超值钜惠、超级明星视听盛宴以及百万感恩大礼向每一位支持和信任嘉宝的业主致谢。

嘉宝家居董事长肖文波对到场的VIP客户们表达了最为诚挚的感激之情,他希望全体嘉宝人要以利他之心,让信任创造奇迹,希望嘉宝人牢记职责己任,将"创造客户价值第一"与"以用户为中心,定制幸福家"的企业使命践行在每一次客户服务中。

2020,嘉宝人秉承着"为每一个家庭打造极致环保的健康定制家居"的初心,湖南首推"0醛健康定制"新品,开创了国内定制行业的环保新境界,切实保障居家健康品质与客户权益。2021嘉宝人将坚守真诚真爱、匠人匠心、专业专注、守正创新的嘉宝精神,只为不辜负每一份关心、支持与信赖!

为爱定制 感恩有你

视听盛宴 大牌云集

伴随着众人期待的目光,湖南著名笑星何晶晶、维也纳音乐厅小提琴演奏家、模仿秀冠军等各大明星登台亮相,为现场观众带来了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业主们好声称赞。现场,嘉宝的高管们向到来的嘉宾们表达了最真切的感激之情,每一位观众欢心的笑颜,成就了此刻美好的画面。

百万业主口碑力荐

超级钜惠感恩

答谢会上,到场的VIP客户对嘉宝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回顾与嘉宝接触以来的日子,无论是产品所表现的高端品质还是服务过程中所表现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和美好的回忆。

"我一套房子装修就选择了嘉宝厨柜衣柜,现在我的新房子依旧选择了嘉宝,我觉得不仅仅是信任,更重要的是感恩,感谢嘉宝给我带来的温暖。"嘉宝的老客户代表殷老师说特地赶到现场为此次感恩盛典活动助力。嘉宝的专业、细致、用心让他颇为触动,也是他再次选择嘉宝的原因。

为感谢VIP客户们对嘉宝一直以来的支持,年度感恩盛典为所有的VIP客户们带来了超级大奖,惊喜不断,现场开展多轮抽奖,华为Mete40por、电视机等大奖先后送出,引得掌声雷动。

 在热烈友好的氛围中嘉宝&西门子年度感恩答谢晚会圆满结束,这次活动加深了业主嘉宝的了解,提高了客户满意度,使嘉宝获得了更高的认可与关注。嘉宝也深知这份信任来之不易,2021将坚持以感恩之心,为每一个业主打造一个极致环保、引领风尚、功能强大、工艺精湛的定制家,将以专业回应每一份信赖,以真诚回馈每一份厚爱!(通讯员 陈韦如)

责编:罗灵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