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服务 从“心”出发,居然之家打造数字化商业标杆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31 11:27:58


△2020年12月31日《三湘都市报》第T14版

用心服务 从“心”出发

居然之家打造数字化商业标杆

△居然之家高桥店

居然之家自与阿里巴巴开启战略合作,启动数字化转型项目以来,便一直以提升行业效率,降低品牌商、经销商运营成本为目标,无论是数字化卖场的升级改造,还是2019年天猫“同城站”的创立、扩张,再到今年年初被全行业誉为新零售标杆的“淘宝直播”,都是在为广大的行业同仁开拓一条数字化转型的快车道。

对家居行业来说,最难满足的就是消费者的愿望。所以长期以来,提升消费者满意度,是居然之家的经营主线,“用心服务”是居然之家在行业内始终保持领先的秘诀之一。

居然之家高桥店是居然之家长沙地区唯一直营门店,在大多数家具建材市场仍以传统摊位制市场为主,批发零售不分,高中低档不分,管理粗放的现状下,作为来自首都的家居品牌,居然之家高桥店融市场、超市、品牌专卖店为一体,提供家装、建材、家具、饰品“一站式”服务,提供从设计到装修,从购买材料到家具配套,从家用电器到家居用品、家饰用品的全程服务,用实际行动让顾客在最大程度上实现省心、开心、放心。

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统一收银统一退换货、同一品牌商品同一价格、“三包”服务期延至三年、送货安装零延迟、红木全保真、一次消费终身服务都是居然之家推出的服务举措。始终坚持服务承诺,使居然之家高桥店赢得了消费者的信任,得到了顾客的认同和称赞,成为湖湘地区新零售中高档家居建材人气卖场,湖南地区档次和服务一流的新零售家居建材卖场、中国家居建材流通业领先品牌实至名归。

■记者 卜岚

责编:罗灵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