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高品质定制,东易日盛装饰引领行业生态变革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31 11:37:32

△2020年12月31日《三湘都市报》第T15版

专注高品质定制

东易日盛引领行业生态变革

△东易日盛家居装饰集团长沙分公司第十九届亚太室内设计大奖银奖获奖作品

家装行业龙头企业东易日盛,创立23年来始终坚持“客户价值第一”的理念,严格把控每一道生产工序,保障产品高端品质。伴着互联网技术的东风,东易日盛注重数字科技研发,改善用户家装体验,满足人们对家居生活的美好畅想,引领家装行业“科技型生态变革”。

设计赋能,保持旺盛企业活力

东易日盛集团成立于1997年,2014年上市,蝉联中国品牌价值500强。作为全国第一家上市装企,东易日盛始终秉持着“只做最好”的定位。“用最好的工艺、最优的设计,为客户打造最高端的家居”,是东易日盛不变的理念。

自成立以来,东易日盛坚持只选用丰富经验与优异履历的设计师,在国内外各项奖项评选中屡获殊荣。深谙“设计赋能”之道,东易日盛为激励行业良性发展,鼓励行业优秀设计师,连续多年举办“红创奖”设计大赛。赛事面向全行业,为家装设计师提供交流平台和展示舞台。对设计师的高标准要求,为东易日盛积累下“设计师的黄埔军校”这一业内称誉。

至今,东易日盛拥有工艺专利60余项。其中,今年新增超10项,保持旺盛的增长活力。“东易日盛从不吝惜在工艺技术方面的钻研成本。”东易日盛装饰集团长沙分公司总经理于强分享说,“技术是进步的阶梯,我们工艺的迭代永不止步,我们的登顶之路也不会止步。”

科技赋能,引领行业生态变革

科技赋能家装,东易日盛尤为注重科技研发的积淀,在家装行业中率先打造了通过国家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其中,东易日盛潜心研发的DIM+数字化深化设计平台,联合AI+3D云设计、裸眼VR云台等高新科技,能大幅提升设计效率,全面解决家装行业量房不准、设计图画不全、材料算不全、报价漏洞多等问题。

同时,东易日盛还开发了360°交付管理天眼系统,将家装三四十个施工项目细化分解成五六百个施工节点,保障客户随时掌握项目动态。深化落地家庭消费生态圈建设,东易日盛正引领中国家装行业进入“科技型生态变革”的新时代。

■记者 张云龙

责编:罗灵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