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在长沙举行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31 17:03:50

12月30日,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四届二次理事会和2020全省首届室内装饰设计双年展颁奖在长沙华天酒店举行。本次会议是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成立以来第一次以年会形式举行。

本次年会由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主办,协会设计委和全省各市州室内装饰协会承办,得到了湖南省晚安家居实业有限公司、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湖南耀焜物资有限公司(日丰总代理)、湖南嘉宝家居有限公司、广东巴德士化工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人民政府原副省长、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顾问唐之享,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顾问殷海清,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一级调研员、社会组织行业党委副书记张辉,湖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秘书长吴卫,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消费品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王自立,湖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标准处处长王宇、副处长段向阳,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名誉会长兼行业发展战略工作委员会主任姚保林、副会长兼秘书长范桂香及全省各市州室内装饰协会负责人等近40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代表四届二次理事会回顾了协会自上届理事会以来所开展的工作并提出了明年工作设想。着重介绍了协会在推动行业自律向纵深方向发展,不断完善自律制度建设所出台的行业公约、实施细则和执行情况。并根据装饰装修行业特点,协会如何分别从设计、施工、材料、服务、交流、公益和全省一盘棋方面发力,助推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承担社会责任。

李金龙在报告中特别指出,在今年抗疫战斗中,广大会员单位积极投入,主动参与,捐款捐物、争当义工、主动申请到一线抗疫,这些善行义举让伟大的抗疫精神在室内装饰行业内得到了充分的彰显!

湖南省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宁建业在分析行业特征和肯定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所做的工作后,寄语室内装饰行业,要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宗旨,要注重品牌培育,要加强全员素质教育。宁建业强调,室内装饰业事关千家万户,和百姓生活息息相关,与社会和谐紧密相连,是重大的民生事业,也是人们衣食住行中重要的一环,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要引导各企业用诚信立身、用品牌树信、用素质诠释企业实力,为落实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作出贡献。

与会领导和嘉宾分别为获得抗疫先进单位和获得2020首届全省室内设计双年展奖项的设计师进行了颁奖。晚安家居集团代表陈泽岑、点石装饰设计师周利分别代表抗疫先进单位和获奖设计师发表了获奖感言。(罗灵芝)

责编:罗灵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