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整装领航者,千思装饰升级“全品类家装”体验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31 11:33:31

△2020年12月31日《三湘都市报》第T15版

透明整装领航者

千思升级“全品类家装”体验

      △千思装饰装修案例实景图

家装行业的痛点如何解决?2020年后疫情时代,家装行业面临严峻挑战。

作为行业“透明整装领航者”,千思装饰升级推出“全品类家装”,让装修更透明更简单,以极致性价比,挑战行业痛点,对传统家装行业进行颠覆与革新。

千思品牌诞生18年以来,始终秉持着“标准、透明、智能”的经营理念,专注家庭装修装饰领域,致力于改变传统家装不规范、不透明的现状,推动家装行业标准化、透明化发展。

“永远以客户为核心,围绕客户的体验来创新价值。”千思装饰集团董事长张海波将数字化、智能化和新的科技用在家装行业,落地在各项流程。从“智造家”整装模式,到透明家装,再到如今的全品类整装,千思装饰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家居体验,创新推动家装行业的良性发展。

据介绍,千思装饰严格的材料准入制度,从源头杜绝污染源。千思装饰和欧派橱柜、德国贝朗卫浴、伟星管、TaTa木门、大自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德国都芳漆、大王椰板材等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精选环保绿色材料,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并且更有品质的整装产品。

规模之下,彰显企业责任。千思装饰率先推出“装修12不限”新举措,向社会公开承诺,杜绝任何装修隐性消费,为消费者解决装修过程中的难题。

颇具特色的是,千思装饰定制打造千思整装mall,为客户带来真正的一站式透明整装体验。位于长沙市中心的9层超20000千思整装mall,集家居体验馆、工艺体验馆、睡眠体验馆等于一身,带来全新沉浸式的家居体验,以确保消费者一站式选齐所有装修项目。■记者 张云龙

责编:罗灵芝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