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束

  湖南住建   2020-12-24 23:59:09

新理念 助力新发展—

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人员能力提升培训 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升我厅行业社会组织工作人员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行业社会组织管理和业务发展再上新台阶,12月21日至23日,由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业党委主办,省建设干部学校承办的湖南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社会组织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举行,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玲、省建设干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司炳艳同志参加开班仪式,行业社会组织秘书长、党支部书记、业务骨干等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授课现场

本次培训班时长2天半,安排了4次行业社会组织重点和热点问题专题讲座及交流讨论、2次现场实地观摩教学。设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解读、行业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实务、财务建设、内部管理等课程,以及岳麓区58小镇党建中心、高新区永雄集团党建中心的实地观摩调研。授课老师既有省委党校的教授,又有省两新工委、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的资深领导与财务专家,培训内容紧贴实际,立足于加强新时代社会组织自身建设,直面党建和行业问题,重点突出,针对性强。

△58小镇党建中心调研合影

△永雄集团党建办主任讲解党建经验

能力提升培训班的学习时间虽短,但收获满满,大家普遍认为,培训内容充实精彩,实践性强,激发思考,充实和提高了学员的知识水平与业务能力,对促进我厅行业社会组织管理理念更新、管理手段创新,实现党建业务紧密融合、双促双进将产生积极影响。(郑光辉)

责编:张云龙

来源:湖南住建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