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微微调研预制菜:推动供应链协调发展,将湖南打造为全球的“中央厨房”

  大湘菜报   2020-12-04 16:25:18

新湖南·大湘菜报(记者 达庆玙) 12 3 日,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率队赴湖南山河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 、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和湖南中机申亿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等多家企业考察调研。

作为调研行程中唯一一家食品企业,湖南新聪厨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步聪热情接待调研组一行。调研中,唐步聪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企业的创业历程,并展示出公司打造的工业旅游项目 、特色文旅产品及直播销售等方面成果。

近年来,新聪厨与浏阳当地农村扶贫乡镇合作,部分产品原料采购当地化,帮助搭建销售平台,销售浏阳当地产品。并把公司的特色产品与浏阳各旅游景点结合起来,旨在实现本地文旅与特色湘菜饮食文化产业共同输出的融合发展与共赢。

新聪厨食品是一家集餐饮食材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食品企业。为降低生产成本,公司曾参与研发了制造湘菜预制菜的机械设备。了解相关情况后,李薇薇对新聪厨的经营表示肯定,并称赞了预制菜的安全、方便和快捷。她指出预制菜产业是消纳农产品的最佳行业,要推动工程机械和湘菜预制菜产业协同发展,将内陆的湖南打造为全球的 “中央厨房”。

责编:达庆玙

来源:大湘菜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