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鱼海堂两岁啦!圣诞“金蛋”砸晕你

  大湘菜报   2020-12-17 16:52:23

新湖南 ·大湘菜报(记者 曹婕妤) 12 15 日,大鱼海堂 海鲜姿造旗舰店迎来了两周年庆典 “暖冬品鉴”之名,这场盛大的 潮流盛会邀请逾百位 媒体及品鉴达人共赴,分享两周岁生日的喜悦。

晚宴以 被称为 “刺身界劳斯莱斯”的金枪鱼开鱼拉开帷幕 ,成为当晚的主角。大鱼海堂所用金枪鱼是现捞现捕、冰冻锁鲜运输的,曾受开福区政府之邀,走进 2020年中国食品餐饮展览会主会场

还有放养于蒙古大草原的清汤炖羊肉 、以国宴标准精选十几种珍稀食材煨制浓汤佛跳墙、蒜蓉粉丝蒸比拳头还大的台湾椰子螺一头牛最多只能切出 9—10 的澳洲战斧牛排、来自 格陵兰岛最纯净海域的大生蚝 ……从深海、田头到餐桌,每一份精致菜肴都是大鱼海堂百里挑一的精品,为嘉宾带去视觉与味觉的双重震撼之余,还能体验更加生动的舌尖美学之旅。

清汤炖羊肉

浓汤佛跳墙

蒜蓉粉丝蒸台湾椰子螺

澳洲战斧牛排

蒜蓉粉丝蒸格陵兰大生蚝

两年来, 700多个日日夜夜,大鱼海堂始终坚持以专业美食顾问高品质服务为目标,力求满足食客全方位的需求时光往复大鱼海堂 ·海鲜姿造坚持对品质的追求,让每一个人的美好生活变得触手可及。

圣诞季预告:

12月24日至27日,大鱼海堂 &广发银行· 发现精彩联合打造 Las Vegas拉斯维加斯第二季 ——圣诞狂欢派对,融合拉斯维加斯的圣诞元素暖心推出 5折抢券,为你 点亮璀璨冬青,拥抱诗意圣诞。

小发带你实现海鲜自由舌尖上的海鲜狂欢派对好恰鬼首选只要吃得下,世界都是你的

浪漫、缤纷充斥全场,魔术表演 /众人期盼的圣诞老人 ,绝对能给你一个热闹的圣诞季餐厅,在当晚还有幸运抽奖活动中奖率超高哦,神秘大奖随时砸到你。

责编:曹婕妤

来源:大湘菜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