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记海鲜逆势扩张,全国40多家直营门店招贤纳才

  大湘菜报   2020-12-17 15:49:17

在本月的 12日徐记海鲜武汉第 4 家直营门店正式开业,这也是其全国的第 42 家直营门店。在市场形势不容乐观的 2020 年,徐记海鲜不断加速全国布局和开店数量,企业品牌和资金实力可见一斑。

早在 12 1 日第二届“中国餐饮红鹰奖”盛典现场,徐记海鲜荣获了“ 2020 年度中国餐饮品牌力百强”企业,这个奖项旨在评选出全国表现卓越、实力雄厚的头部餐饮品牌。从全国近 250 万家餐厅、 20000+ 个品牌中进行评选。徐记海鲜连续 3 年获此殊荣。同年的 9 月份,由中国饭店协会举办的中国扬州 2020 中国餐饮业品牌大会长三角峰会和“ 2020 中国正餐企业 TOP50 ”榜单中,徐记海鲜入选 2020 中国正餐企业 TOP25

从一家区域品牌成长为海鲜领军品牌,徐记海鲜版图从长沙、西安、株洲拓展至武汉、深圳、上海。其企业规模迅速扩大,近 5000员工的团队在中国正餐品牌企业中也不多见。尤其是疫情后的企业强劲表现, 2020 年全国新开近 10 家直营连锁门店,投资规模超过 2 亿。在年末,徐记海鲜还大力开启了各区域人才招聘。



责编:达庆玙

来源:大湘菜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