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元帅纪念馆第17次座谈会在湖南衡东召开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2-01 17:20:42

新湖南客户端12月1日讯 11月26日是罗荣桓同志诞辰118周年纪念日。全国元帅纪念馆第17次座谈会在罗荣桓故里湖南衡东隆重召开。

座谈会围绕“罗荣桓与初心使命”这个主题展开,十大元帅纪念馆代表、山东省政府和八路军115师司令部旧址管理处代表,分别结合本单位开展红色文化展陈、研究、继承的实践,做了交流发言。

罗荣桓元帅女儿罗北捷在座谈会上讲话。她说,在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中,父亲和其他元帅挥兵鏖战,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自由幸福,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如今,父亲虽与世长辞,但他的高尚情操、革命精神和不朽的功勋将永远铭刻在中国历史上。

座谈会前,与会代表为罗荣桓元帅铜像敬献花篮,参观了罗荣桓故居。全国元帅纪念馆协作发展联盟也在座谈会上正式启动。

责编:姚帅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