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准查实 登全登细 刘山庙社区人口普查正在进行时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04 10:40: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刘泽宇

“您好,我是南湖街道刘山庙社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员,这是我的工作证……”“大国点名,没您不行,非常感谢您的支持和配合。”岳阳市南湖新区南湖街道刘山庙社区普查员在表明身份并得到户主认可后,开始逐个问题和普查对象交流确认信息,并及时将信息登记到平板电脑中,随着信息录入完成,普查对象确认无误并签上个人姓名,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进入正式登记阶段。

2020年11月1日零时,为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顺利开展,南湖街道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召开七人普专项工作推进会,会上办事处主任、街道工委副书记兼本次街道人普小组组长黄岳提出,一是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将宣传氛围传递到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二是保证人口普查数据真实可靠、准确完整;三是合理安排工作进度、及时有效完成任务。

在接下来的人普入户登记工作中,南湖街道将严格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科学普查、依法普查”工作要求,更加科学、更加精准、更加严密地做好入户登记,高质量圆满完成普查工作任务。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