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滨学校第二届校园体育节盛大开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07 11:15:1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邓向阳 元凡

体育如花,绽放最美校园,运动似火,点亮健康生命。11月5日8时,岳阳市南湖新区湖滨学校第二届校园体育节盛大开幕,全校800多名师生和200名家长代表共同参与了本次开幕式。

伴随着嘹亮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校徽、彩旗、教师代表、家长裁判员方阵依次入场,20个班级方阵昂首阔步,口号铿锵,才艺展示更是给每一位观众带来了一场场视觉盛宴,展示着湖滨学子的青春与活力,赢得了师生们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

庄严肃穆的升旗仪式后,曾笛君校长致开幕词:“发展学校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是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是认真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重要途径,是落实学生阳光体育运动精神的具体举措。我相信,通过体育节的召开,必将会更进一步地推动我校体育工作乃至全校教育事业的蓬勃发展。愿成绩与风格同在,友谊与欢乐并存!”,并宣布本次体育节开幕。

本次体育节分别设置了50米、100米、200米、800米跑、4*100接力、20*30迎面接力、1分钟跳绳、跳高、立定跳远、一、二年级的趣味运动赛、趣味拔河比赛等项目。在为期两天的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一次又一次的挑战自己。竞赛场上,运动员们健步如飞,迸发出速度与激情;田赛场中,一投一纵的矫健身躯,昭显出健儿们拼搏的风采。接力赛、趣味拔河比赛等项目更是把此次体育节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每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和拼搏着,完美的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的公正裁判、工作人员的兢兢业业、家长志愿者们的无私奉献和观众们的热情欢呼也给本次体育节增添了许多别样的风景。

11月6日下午,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体育节胜利闭幕。此次体育节,集竞技性、观赏性和趣味性于一体,是一场“努力拼搏,挑战自我,文明守纪,创造奇迹”的盛会,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磨练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活跃了校园文化,提高了学校的凝聚力。荣誉满载而归,鼓舞着我们每一个人。我们必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更加团结、更加努力,使湖滨学校的的明天更加辉煌!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