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改并处罚款!芙蓉区对噪声扰民工地开出罚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03 17:02:13

整改并处罚款!芙蓉区对噪声扰民工地开出罚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3日讯(通讯员 聂诗远)昔日通宵施工,噪声扰民的现象不见了,周边居民无不拍手叫好。11月2日晚,在位于长沙市芙蓉区东湖街道的东湖豪庭建筑工地上,区生态环境督察相关工作人员对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现场调查核实。此前,该工地就因连续施工产生噪声被居民投诉,芙蓉区行政执法大队依法对该工地无夜间施工审批手续实施了处罚,并责令立即整改。“最近天气好,想趁机赶一下工期。”该工地施工负责人说,没想到给周边群众造成了影响,我们接受处罚,按要求文明施工。

今年以来,芙蓉区行政执法大队共立案查处噪声扰民建筑工地47起,累计处罚款12万元。芙蓉区生态环境局提醒各施工单位,建筑施工项目应合理安排施工时间,确因抢修、抢险作业和因生产工艺上要求或者特殊需要必须连续作业的,必须在当地生态环境部门取得夜间施工审批手续后进行。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