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全面“复诊”环保“顽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04 15:32:36

芙蓉区全面“复诊”环保“顽疾”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4日讯(通讯员 聂诗远)11月2日,省环境监察局组织对长沙市芙蓉区历次环保督察重复信访件进行核查,现场检查了文艺路旺角杨厨饭店等9个涉重复投诉点。检查组通过现场核查及问询情况、查阅相关整改资料、查看在线监测数据等方式,全面了解整改落实情况。

经查,旺角杨厨和真食寨饭店油烟净化设施运行维护正常,韭菜园路餐饮门店全线提质改造,建成“米粉一条街”,油烟排放大幅减少。公安厅内洗车场、华建混疑土和大同小学旁的废品站已经搬离,京广线列车进站鸣笛次数减少,马王堆新桥小区和马王堆海鲜市场均保持了常态长效监管。

检查组一行高度肯定芙蓉区落实整改及巩固成效取得的成绩,要求进一步落实环保督察工作要求,完善常态化管理机制,确保问题不反弹。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