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春晖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06 16:17:27

周春晖参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6日讯(通讯员 文进)11月1日零时,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正式启动。5日下午,长沙市芙蓉区委副书记、区长周春晖参加普查登记。

“您好,我们是芙蓉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普查员,这是我们的证件……”普查员说明来意后,出示普查证件,拿出登记表,打开PAD,开始确认其家庭成员情况。在阅读了《致住户的一封信》后,周春晖积极配合人口普查登记,逐一回答了普查员的询问,在电子采集设备上确认登记信息并郑重签名。整个普查过程进行得很顺利,短短几分钟便完成了登记。

完成普查登记后,周春晖向全区奋战在人口普查工作一线的2000余名普查人员致以慰问,向关心和支持人口普查工作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春晖表示,人口普查是一次国家行动,是国家大事,也是国家战略,关系国计民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查清全区人口底数,将为芙蓉区精准制定“十四五”规划、全面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的信息支撑,是全国人口发展进入关键期开展的一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全区普查机构和普查人员,要认真负责、恪尽职守,全区干部群众要积极支持、配合普查,按期如实提供和填报普查资料。全区上下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同心协力,扎实推进,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任务,为全面建设“四个芙蓉”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编:封豪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