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平高科技园抓职业道德建设,树网络文明新风

通讯员 周雨晴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11 20:04:55

隆平高科技园抓职业道德建设,树网络文明新风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1日讯(通讯员 周雨晴)为加强互联网法制道德教育,营造健康有序和谐文明的网络环境,11月9日下午,隆平高科技园举办“职业道德建设”暨文明上网专题讲座。园区邀请了长沙市芙蓉区上东印象联合党支部书记刘雄担任主讲嘉宾。

在职业道德建设专题讲座上,刘雄从道德的重要性、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诚信道德风尚、坚守职业道德规范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勉励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守诚信,用诚信赢来金招牌,用真诚赢得天下客。

在文明上网专题教育培训讲座中,刘雄向大家分享了《文明上网自律公约》,并希望园区筑牢网络安全防线,落实好各方面的责任,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侵犯公民个人隐私等违法犯罪行为;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形成齐抓共管,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局面;提高网络管理水平,增强网络空间安全防御能力,利用网络凝聚正能量,发挥网络的积极作用,用网络为人民造福。

园区有关负责人说,此次培训提高了大家的网络风险防范意识。园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强园区员工职业道德建设,营造良好的文明上网氛围,将督促园区员工在日常工作中规避、化解风险,做到文明上网、用网。

责编:张云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