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蓉区:抢抓自贸建设契机推进营商环境更优化

通讯员 黄昕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26 16:19:43

芙蓉区:抢抓自贸建设契机推进营商环境更优化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26日讯(通讯员 黄昕)11月25日下午,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副主任谭正林对芙蓉区、隆平园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调研,隆平园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易新宇,芙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喻志刚参加。

谭正林实地走访园区企业华智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湖南广发隆平高科技园创业服务有限公司,询问公司运营情况,了解企业关于政企联系、投诉处理、政策兑现、营商环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随后参观了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座谈会上,谭正林对芙蓉区、隆平园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建议:一是以市场主体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抓营商环境优化,二是以赋能高质量发展抓营商环境优化,三是以自贸区建设为契机抓营商环境优化。

易新宇表示,隆平园致力于塑造“精品园区、精致服务”的隆平品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特色、有亮点,办事效率进一步提升,大大增强了企业的获得感和归属感。

喻志刚表示,芙蓉区将抢抓自贸区长沙片区建设的契机,围绕营商环境“五大专项行动”开展,推进营商环境更加国际化、法制化、市场化。

责编:张云荻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