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秋季教材样书展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06 16:29:26

为提高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的教材选用质量,推进教材建设,方便全校任课教师能较大范围地了解各种新版教材、优秀教材等信息, 11月3日 ,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举办了 2020年秋季教材样书展会,特邀高等教育、外语教学与研究、机械、清华大学等23家国内一流出版社及知名高校出版社参加。校领导、各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及广大任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展示会。



会上展示了最新出版的教材、教辅及教参等几百余种,涉及计算机、汽车、机电、土建、电商、学前教育、会计、经济、心理学等多种类别。任课教师们在展会上查阅了参展教材,并就授课专业及教材编写等相关问题与出版社工作人员进行现场交流。各出版社也积极向教师们了解学校的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和教学改革相关环节,收集师生使用教材的建议。整个展会气氛热烈,沟通融合,获得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此次教材样书展会的圆满成功,拉近了出版社与学校的距离,为学校做好2021年春季教材的征订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丰富了学校课程及教辅参考书的选书渠道,扩展了专业教材建设的视野,积极推动了学校教材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文 /李家语)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