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17 11:02:44

11月14日上午,娄底潇湘职业学院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仪式由学校副校长蒋伟民主持,党委书记金志方出席并讲话,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金志方代表学校党委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金志方重点分析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积极意义。他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环节,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重要手段。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一方面可以加深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认识和了解,帮助大家自觉改造主观世界,为早日加入党组织打好思想和理论基础。另一方面,集中培训具有更强的针对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具有平时的培养教育相辅相成,不可替代。同时金志方对所有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要端正态度、认真学习,严守纪律,结合培训内容进行自我剖析,首先从思想上入党,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仪式结束后,蒋伟民给大家做题为《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首场讲座。

本次培训共有入党积极分子 105人,根据安排,除了课堂理论学习形式外,各支部还将组织学员开展主题讨论以及组织不同形式的社会实践,以确保培训达到预期效果。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学员的又将向党组织迈进了一步。

(文 谭君 /图 吴沥菊)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