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赣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一行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考察交流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1-13 10:45:50

11月9日上午,江西省赣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一行21人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考察交流,娄底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宏业及市民办教育协会有关领导陪同考察,学校领导金志方、李尚益等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来访考察团。



江西省赣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一行到达学校后,先后参观了工业机器人实训室、汽车实训工厂、创新创业孵化基地、钢琴楼、李小龙武道馆、汽车实训基地及学生宿舍等。观看了由学前教育与军体学院组织的武术、拳术、舞狮等表演。考察团成员对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完善的实习实训场所和实训设施设备给与了高度肯定,希望双方高校加强交流、互相学习,推动两地的民办高职教育发展。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市民办教育协会李龙如同志主持。



校长李尚益首先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和行政对江西省赣州市来访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就学校的发展情况做了介绍,并从学校建设、师资力量、教学质量、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两年在办学过程中取得的好成绩。他表示,学校积极把握国家职教改革发展机遇,树立 “创优升本”的发展目标,坚持 “质量立校、规模固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创新活校”的发展理念,在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努力下,开启大步迈进的新局面。

双方还就民办教育地方政策支持等多方面问题进行了交流,并表示今后将加强沟通和合作,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双方更好的发展。(文 /李家语 /李庆生)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