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汉集团荣获中国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大汉集团   2020-11-10 16:32:55

11月9日,在2020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广州)峰会上,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示范单位";大汉集团妇联的《红妈妈》基金扶志富心公益平台获得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百佳职工文化品牌";大汉集团党委副书记邹明荣获2020年度"企业文化建设功勋人物"。

此次峰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国文化研究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企业文化研究院等全国 28家省级企业文化组织联办,全国数百家知名企业参与。 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已在日照、太原、珠海、西安、南京、长沙等城市成功举办了6届,2019年的长沙峰会,大汉集团在湖南省企业文化促进会的具体指导下,成功地承办了一次企业文化盛会。

本届广州峰会围绕 “引领聚力创新——双循环新发现格局下的企业文化担当”为主题,深刻解读疫情冲击下国际国内政治经济形势和企业发展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总结我国企业文化建设发展,企业党建与文化建设经验,探讨新形势下党建与企业文化互融互促,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李雪松作了《引领 ·聚力·创新——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下的企业文化担当》的主旨发言。

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徐伟新以《党建与企业文化互融互促》为题作主旨演讲。

国家税务总局原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秦丰以《企业家思想境界与文化素养提升》为题从思想境界出发,深入浅出为企业如何打造文化氛围、提升文化素养提供宝贵经验。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以《疫情冲击下的中国经济形势与未来展望》为题对当前中国经济形势作出权威分析,并为企业未来发展方向提供借鉴方案。

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每年一届峰会,系统总结全国企业文化建设研究和实践成果,并对有影响力和创新力的企业文化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国企业文化建设峰会已经办出了品牌,成为了全国参与度最高、会议内容最务实、影响力最大的企业文化盛会。

责编:陈丽丹

来源:大汉集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