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湖街道:以学促干,常抓不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10-31 10:34:4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讯(通讯员 刘思思)10月29日上午,岳阳市南湖新区南湖街道工委召开2020年第十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街道工委班子、党建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工委委员胡铂雅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文件,并分别观看了如何解读、如何读懂、如何学精、悟透、用活第三卷文件的三个相关视频,进一步加深对文件内容的理解。随后,工委班子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分别发表了此次学习的心得体会。


最后,街道工委书记葛明做总结,他认为《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生动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作出的原创性贡献,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创新活力。

葛明指出,在对待《习近平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学习上,要坚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要坚持广泛学习宣传,在全街道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学用结合,推动重点工作有效落实。

责编:王相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