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携手 共进互赢——娄底潇湘职业学院与湖南华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0-13 17:27:56

娄底潇湘职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了搭建大学生校外创业基地,真正服务地方产业经济的发展,多次与娄底经开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对接。在娄底经开区党委书记陈奉文的关心支持下,该校于 10月10日,与湖南华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在娄底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大厦5楼会议室举行“娄底潇湘职业学院—湖南华南智创科技有限工作创新创业产教融合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学校党委书记金志方、校长李尚益、副校长蒋伟民,娄底经济开发区产业环保局副局长黄吉林、娄底市金属板材及深加工产业研究会秘书长邹建平、湖南华南智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梁健松、顾问罗彦远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仪式并见证了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以 “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原则,充分融合高职院校在服务地方经济、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和企业在生产经营、产业化等方面的条件,通过创新创业、技能培训和孵化服务等活动,开展实习见习、职业技能培训、科研合作,努力构建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教育模式,不断提升学校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推动政府、学校和企业三方立体协同发展,建立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长效机制,促进学校和企业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后,在企业陪同下学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娄底潇湘职业学院校外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场地,还就孵化基地挂牌以及孵化基地建设进行了现场商讨。(文 /邹惠娟 李俊 图/李庆升)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