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专题会议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0-10 16:46:21

为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推进,给毕业生搭建一个良好的就业平台,10月9日下午,娄底潇湘职业学院 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专题会议召开。校领导李尚益、贺展开、蒋伟民、周莹、高平出席会议,各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二级学院书记、院长、就业专干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蒋伟民主持。

招生就业处解读了《娄底潇湘职业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活动方案》,对学校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工作活动安排进行了说明,明晰了相关单位和部门的服务内容与工作要求,并就提前谋划和破解就业工作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布置。

 

校长李尚益对全校上下凝心聚力、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受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形势的叠加影响,2021届毕业生就业仍然面临挑战,学校就业工作压力和难度仍然较大;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关乎千家万户,学校就业工作也是校园最大的民生工程,关系着学校的稳定和长远发展。

李尚益就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作为“六稳”“六保”工作之首的重要性;二要充分认识今年招聘会改革的重要意义,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稳定毕业生就业率;三要深刻理解校内招聘会改革的方式,由二级分院具体承办,确保专业对口就业率,责任更加明确;四要统筹安排好参与企业,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做到顶岗实习和就业安置相结合;五要科学组织,责任到位,准备充分、保障到位,做好校园招聘活动的疫情防控细节工作,扎实开好校园招聘会。


会上,各二级学院书记、院长交流了当前本学院的就业基本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大家纷纷表示在学校领导的关心下,有信心有决心打赢疫情防控形势下的稳就业攻坚战。(文 /邹惠娟 易程   /吴沥菊)

责编:陈丽丹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