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迎来2020级新生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0-27 09:13:18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严一凤)10月24至25日,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近3400名来自天南海北的2020级新生陆续报到,朝气蓬勃的新生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正式开启“有色”人生。

(有色职院正门疫情防控措施)

学院领导亲切关怀

有色职院党委书记许国强在外出差依然心系学生,多次通过电话了解迎新情况,并嘱托在校院领导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部署、落实好迎新工作,确保取得疫情防控和迎新工作双胜利。有色职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谭骁彧及其他在校院领导深入迎新一线,亲身体验从口罩发放、体温检测、行程码及健康码查验到报到单打印、军训服领取等新生报到各项环节,并深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住宿情况,力求将服务学生的细节落到实处。有色职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谷远志亲自指示为经济管理系财务管理专业一名天生左手无力的特殊新生进行床铺改造,以“有色速度”将原本上床下桌的床铺结构迅速改造成方便其生活的下铺。

教职员工贴心服务

新生报到时间恰逢周末,有色职院全体教职工依然坚守岗位,力争为有色职院新主人们提供最周到、最贴心的服务。学院各职能部门、各系部负责人主动前往报到现场及时查看工作动态,并现场解答学生疑问。问及年近六旬为什么依然坚守在迎新一线,有色职院招生就业处处长邓向荣动情地对记者说:“建院之初,我就在这里,我真心地热爱这个学校,看到新生规模一年比一年大,我发自内心地感到高兴,也真诚地希望能帮助每一个学生做好职业规划,希望每个学生都能在有色职院圆梦!”即使“秋老虎”来势凶猛,近两日气温直逼炎炎夏日,有色职院不少教师依然主动担任志愿者,带队前往高铁站、火车站、城铁站、汽车站等地迎接新生。“只要能将每一位新生安全接回来,再苦再累也是值得的”,有色职院校外迎新教师马云志说。学院宿管及物业人员也在学生公寓前设置了服务岗,为新生及前来送行的家长们提供咨询及帮助。

(邓向荣为新生进行职业规划指导)

(宿管热情为新生及家长提供咨询)

学长学姐热情欢迎

“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有色职院的学长学姐们热情地接过学弟学妹们的行李,欢迎他们加入有色职院大家庭。千言万语,不如与君歌一曲。有色职院吉他工作室的学长们自弹自唱,将对学弟学妹的欢迎与祝福都寄托在乐曲中。“有色职院的小萌新们,快来加入我们吧!”有色职院易班宣传组的学长学姐们穿着可爱的人偶服吸引新生前来咨询。“校园环境还不熟?没关系,我带你!”学院的每一个路口都有穿着红色志愿者服的学长学姐们守候着,热心地为逛校园的新生们当向导。

(志愿者帮新生运行李)

(有色职院吉他工作室以乐曲迎新)

(有色职院易班宣传)

据悉,2020级新生报到后,湖南有色金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规模将达到万人左右。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