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州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喜迎2020级三年制大专千名新生

  新湖南客户端   2020-10-21 11:50:56

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肖哲)鲲鹏展翅越山海,筑梦青春聚校园 。10月10日-11日,永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级三年制大专千名新生顺利报到入学。他们满怀梦想与希冀,相会于永州师专,开启了人生新篇章,为永州师专校园增添了勃勃生机与活力。


为做好迎新工作,学校积极筹备,科学部署,创新思路,优化流程,确保新生安全、有序入学。为方便学生来校,永州师专在城区各站点设立了新生接待处,实行“点对点”接驳,给新生最贴心的服务。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安全与健康,坚持外防输入、内严管控的原则,在校门处设体温监控点,新生及家长们经过测温、健康码扫码有序进入校园。校园各报到点,学院老师、辅导员热情地为新生们办理报到入学手续,并采用网上缴费、一卡通一站办理等服务,极大提高了报到效率。志愿者们真诚和热忱向新生们提供帮助,帮新生扛行李、引导路线、介绍学校,书写着勇于担当的青春色彩。



10月11日一早,永州师专筹建办主任何云峰在筹建办成员贺红山、唐广勇、赵文玲和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各迎新点现场检查迎新工作。在小教学院新生报到处,何云峰与远道而来的新生家长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庭情况和学生学业情况,叮嘱报到处工作人员一定要热忱服务、给新生们带来家庭般的温暖。在艺术学院新生报到处,何云峰询问了学院新生报到和开学工作进展情况,要求学院抓好专业教学和活动育人,营造安心学习、愉快学习的氛围。学校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各项措施周全到位,赢得了新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随着2020级三年制大专新生顺利入学,学校开启了专科层次人才培养的新时代。此次新入学的一千名大专新生分别就读于小学教育专业、学前教育专业、语文教育专业、美术教育专业和音乐教育专业,录取分数远高于湖南省专科录取控制分数线。其中, 6人超过三本线,文科最高分为513分,理科最高分为438分,对口师范最高分为615分。“莘莘学子汇聚师专,求真知,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励壮志,肩负着育才的重担”。2020级同学们,永州师专是你们人生新的起点,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你们会弘扬“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学校精神,秉持“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校训,树立远大的奋斗目标,用矢志奋斗滋养属于自己的梦想之花、谱写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

责编:肖静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