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子坳景区首届“粉黛女郎”选拔大赛初赛开启

曾亮辉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0-09-03 18:23: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曾亮辉)轻盈粉黛凝香露,婀娜风姿媚妩瑕。9月2日,双牌县桐子坳景区首届“粉黛女郎”选拔大赛初赛正式拉开帷幕,近百名佳丽激烈角逐,逐决赛名额,开启“助力粉黛美景,赢取美好人生”的大赛蜕变之旅。



据悉,此次活动由双牌县农旅发展有限公司举办,通过以“粉黛女郎”选拔的形式,结合桐子坳景区特色景点——粉黛乱子草,评选出品貌出众、智慧与才艺兼具的粉黛“女神”,凝聚社会关注焦点,提高景区知名度,扩大影响力,树立品牌形象,助力双牌乃至全市旅游发展。同时,初赛采取直播创新手段,将青春、可爱、自信美传递给大家,为市民打造丰盛的视觉飨宴。





比赛设置了T台秀、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评委问答等环节,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晋级9月12日的决赛,展开更为精彩的角逐。活动现场,候选佳丽们结合自身优势,把握粉黛主题,通过语言表演、朗诵、曲艺、舞蹈、声乐等丰富形式尽情展示艺术涵养和强大气场,充分展现广大女性阳光健康、自信大方、热爱生活、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本次初赛选出的优胜选手将参与录制视频和拍摄个人海报,还将获得专业导师的悉心指导,通过形象、礼仪、才艺等各方面培训,让“粉黛女郎”在大赛中成长、腾飞,助力“粉黛美景”传播,助推全域旅游发展。


责编:兰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