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福区民祥康复托养中心开展“捐物济残,情暖人间”慰问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9-16 16:49:35

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杨鸿雁)今天上午,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联合民祥康复托养中心在该机构开展“捐物济残,情暖人间”慰问活动,向残疾学员派发爱心物资,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活动现场,青竹湖街道社会事务分管领导致辞,她表示,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为残疾人带来温暖和关怀,也让更多人了解残疾人托养机构的存在,在全社会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民祥康复托养中心成立于2018年,是一所公益性民办康复托养中心,主要面向开福区城北片区的残疾人居民,为他们提供生活技能训练、常识康复教育、劳动技能培训和辅助就业等方面的服务。为让每一位残疾学员更便利地享受政府政策与康复托养福利,该中心特别配备了专车,用于接送居住不便的学员。

当天,长沙正大有限公司向该机构捐赠物资,皇家国际发型定制中心发型师为残疾学员进行爱心义剪服务,同时,该托养机构向两家公司颁发锦旗。

责编:刘琼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