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走进湘潭

  新湖南客户端   2020-09-27 10:38:56

新湖南客户端9月27日讯(通讯员 刘彦彦)9月25日,湖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走进湘潭市岳塘区亲园培智学校,为在校的100余名学生捐赠了贝蒂喜和叁佰添保健食品。

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于洪礼,湘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文雯,白金海岸(厦门)营销管理有限公司湘黔大区经理马明伟,湘潭乐乐熊孕婴连锁经理杨屹等参加现场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于洪礼和杨屹向湘潭市捐赠市场价值89.4698万元保健食品,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和湘潭市残联向湘潭乐乐熊孕婴连锁授予爱心单位铜牌。与会领导为在场的残疾人发放了保健食品。

据了解,“集爱三湘·贝蒂喜&叁佰添关爱健康”公益助残项目自2020年启动以来,已在长沙、衡阳、娄底、常德和怀化和浏阳等地开展,共捐助了近300万元保健食品。

责编:刘琼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